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长城汽车成首家加入CSR-Europe中国车企 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

长城汽车成首家加入CSR-Europe中国车企 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1-22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由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CSR-Europe)主办的“驱动可持续·OEM供应商研讨会”在上海举办,长城汽车作为协会成员受邀出席。此前,长城汽车已正式加入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CSR-Europe),及其下属的可持续发展联合组织(Drive sustainability),成为首家加入的中国车企,与全球汽车产业伙伴共建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环境。

  随着长城汽车在全球化的布局,并逐步融入CSR-Europe及Drive sustainability,长城汽车与包括子公司在内的供应链体系,将在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下,通过学习跨国汽车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管理方法,融合自身“企业使命愿景、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合规发展”等理念,形成具备长城特色的全新“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供应链体系可持续发展能力,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之路上持续进阶。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来看,长城汽车在全球化布局的推动下,已在保定、上海、韩国、日本、德国、美国、奥地利建立了研发中心。与此同时,除了国内,在海外市场中,包括俄罗斯、保加利亚、厄瓜多尔、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建设生产基地。为全球化产业打定坚实基础。

  CSR-Europe拥有45家企业成员和41个国际分支组织,为来自于不同工业门类的超过10,000多家企业提供平台支持,从而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而该组织下属的可持续发展联合组织(Drive-sustainability),于2014年创建,旨在整个汽车供应链行业内促成可持续发展,并整合采购过程的可持续性,确保生产制造活动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