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AMG S 63 e冬季测试曝光 搭载插混系统 最快年内亮相

全新AMG S 63 e冬季测试曝光 搭载插混系统 最快年内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22

  近日,全新奔驰S级确定了在国内市场的最终上市时间,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轿车,其将于1月29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而高性能版奔驰S级——AMG S级也在近期频频曝光。不久前, AMG S 63 e刚刚被海外媒体在纽北赛道捕捉,而新车在瑞典的冬季测试谍照又在今天被曝光。据了解,新车很有可能将在2021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和此前一样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仅有前格栅、前包围与前大灯位置展露出一些设计细节。具体来看,新车并未采用AMG车型上经典的直瀑式格栅,而是改为了网状格栅。另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通风口,前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也从S级的一段改为了两段。

  车身侧面,新车虽然受到伪装影响无法观察到太多车身细节,但是其疑似和全新奔驰S级一样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几乎可以确定全新AMG S 63 e将搭载由4.0T V8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700马力。而更高级别的车型——AMG S 73 e将搭载功能更高,性能更强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800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