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发布 今年春季首发 外观造型升级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发布 今年春季首发 外观造型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2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别克昂科雷的官图。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将在今年春季首发亮相。

  结合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头上采用了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内部网格状造型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丰富了视觉效果。在保险杠两侧,还有全新造型的雾灯进行加持,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依旧饱满,并展现出极为圆润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给这款车带来更为亮眼的视觉感受,且运动感十足。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全新智能车机系统,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全面升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