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3.5T V6发动机 无缘V8

全新福特F-150猛禽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3.5T V6发动机 无缘V8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2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福特F-150猛禽或将搭载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V8发动机很有可能将被取消。另外,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于2月3日在海外正式首发亮相。

  回顾新车外观,参考最新谍照来看,全新F-150猛禽在整体造型上和全新F-150较为接近,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但内部改为了黑色蜂窝中网,运动感有所提升。另外,全新F-150猛禽还疑似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性能或将大幅提升。

  侧身侧面,全新F-150猛禽相较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无处不彰显着野性。细节上,新车提供下挂备胎、双边双出排气以及胎壁更厚的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8种颜色可选,分别为代码橙、急速红、速度蓝、反物质蓝、标志银、铅灰色、玛瑙黑以及牛津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双天窗和17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重新用回V8发动机,且很有可能是应用在Mustang Shelby GT500上的5.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遗憾的是,最新消息显示,F-150猛禽将很有可能仅仅提供EcoBoost 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不过,这台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50马力,最大扭矩将接近700牛·米。另外,有消息称全新福特F-150猛禽车型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在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一台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