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e-tron GT最新消息曝光 将2月9日正式发布 与R8共线生产

奥迪e-tron GT最新消息曝光 将2月9日正式发布 与R8共线生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2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e-tron GT将在今年2月9日正式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基于保时捷主导的J1平台打造,并与奥迪R8车型共线生产。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依旧是延续了奥迪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进气格栅样式也更换为封闭式设计,在进气格栅中央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红色品牌标识,给这款车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感受。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矩阵式造型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上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虽然定位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但其外观夸张的处理更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质感。在车身两侧,新车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并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丰富了视觉感受。

  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自然是取消了排气布局,但尾部的下扰流板更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质感。动力系统上,普通版车型采用的是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同时,新车还推出了RS版车型,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522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8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