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吉利缤瑞1.0T车型专利图曝光 价格或进一步下探

新款吉利缤瑞1.0T车型专利图曝光 价格或进一步下探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2021款吉利缤瑞200T车型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将换装1.0T发动机。2021款吉利缤瑞在2020年底上市,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9.18万元起。未来,随着全新1.0T车型进入市场,吉利缤瑞的起售价将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2021款吉利缤瑞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前脸与尾部设计也更加运动。新增的1.0T车型在外观上和去年上市的2021款1.4T车型较为接近。在前脸上采用了蜂窝网状格栅,还采用黑色外后视镜外壳、轮圈、车身饰条、扰流板等装饰。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且尾标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动力方面,新款缤瑞200T车型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