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荣威RX5 MAX新增车型上市 售13.88-16.18万元

荣威RX5 MAX新增车型上市 售13.88-16.1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2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8-16.18万元。据悉,现在入手新车,更可享受包含家用车首任车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在内的五大MAX礼遇。

  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拥有SKY 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等功能,带来高度智能的出行体验。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前瞻安全辅助科技,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其中,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安全防护面面俱到。

  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在关键部位都采用了超高强度设计,并通过激光焊接工艺打造了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加上一体冲压门板、全贴合密封条,实现牢靠的被动防御。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为全舱乘客带来从A柱到C柱的全覆盖式保护,配合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时刻守护前后排乘员安全。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在夜间带来极为亮眼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主流合资同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