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五菱征途实车曝光 年轻人的第一台皮卡?

五菱征途实车曝光 年轻人的第一台皮卡?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21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车型——五菱征途的外观实拍图。五菱征途是五菱品牌在2021年的首款新车,也是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

  外观方面,五菱征途对得起“青春型皮卡”的定位,新车采用了“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但又保持了清爽与时尚。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中央为红色品牌LOGO。

  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了3160mm。侧面来看,五菱征途线条硬朗、立体,车身与车窗尺寸采用黄金分割比,尽可能的丰富车内和货箱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货箱采用了模块化龙门架结构,且采用了橙色配色,兼顾实用性和观感。

  配色方面,五菱征途令人惊喜,其采用了相当年轻动感的配色组合。细节上,新车翼子板处配有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和轮圈卡钳上也加入了采用套色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内饰和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太多消息。不过,我们预计其将提供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