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美国长期持有汽车榜公布 日系车屠榜 丰田完胜

美国长期持有汽车榜公布 日系车屠榜 丰田完胜

张炳瑄

张炳瑄

行业资讯 2021-01-21

  日前,海外汽车研究网站iSeeCars公布了最新评选出的“长期持有汽车榜”,统计出了美国消费者“最喜欢连续持有(使用)至少15年”的10款车型。

  据了解,iSeeCars是通过统计分析在2020年销售的66万辆二手汽车(1981-2005年产),最终得出了这一结论。需要注意的是,商用重载皮卡、厢式货车以及一些低销量车型未计入统计。

  参考榜单,美国消费者“最喜欢连续持有(使用)至少15年”的车型前十分别为:丰田普锐斯(轿车)、丰田汉兰达(SUV)、丰田Tacoma(皮卡)、丰田塞纳(MPV)、丰田坦途(皮卡)、本田CR-V(SUV)、本田Pilot(SUV)、斯巴鲁森林人(SUV)、丰田4Runner(SUV)、丰田Sequoia(皮卡)。其中,丰田普锐斯凭借13.7%的车主连续持有(使用)15年以上位居第一。

  从国别来看,日系车实现了对榜单的统治。其中,丰田旗下车型共有7款,本田旗下车型2款,斯巴鲁旗下车型1款。分车型来看,轿车1款,SUV 5款,MPV 1款,皮卡3款。

  单说这个榜单结果并不令人意外,毕竟美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品牌喜好是和中国消费者完全不同的。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丰田卡罗拉并未入榜。同时,本田CR-V的竞争对手丰田RAV4也没有入榜。这两款车型的缺席,还是让人颇有意外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