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全新蔚揽实车图 硬件超越A4旅行/动力预计不变

大众全新蔚揽实车图 硬件超越A4旅行/动力预计不变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1-20

  目前国内市场大众的帕萨特和迈腾都早就推出了全新车型,并且都收获了更多的销量。不过在进口车领域,大众蔚揽目前还是2018款车型,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换代,虽然大众在进口车领域的保有量没有国产车大,但蔚揽作为大众目前在华销售的旅行车,依旧有一部分小众消费者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汽车论坛中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蔚揽的实车图,新车虽然目前只有尾部特写,但可以清楚的发现,新车的尾灯有所改变,并且LOGO下方还有PASSAT标识。

  随着全新迈腾的上市,蔚揽作为海外版的Passat旅行版车型,并没有快速引入到国内销售,其一在于国内旅行车的保有量并不大,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旅行车;其二是因为蔚揽的售价和奥迪A4 Avant相差不大,消费者也会因为品牌原因去选择A4 Avant,因此蔚揽的定位就有些尴尬了,好在这款车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还有四驱系统加持。

  可以看到,本次曝光的实车尾部设计其实和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只不过尾灯样式有所调整,内部结构有所改变,整体造型依旧达到旅行车的感觉。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本次曝光的车型没有尾部标识,目前还无法推测这款车搭载了什么发动机,不过参考目前蔚揽在国内的动力系统来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高配车型还匹配四驱系统,而1.4T发动机或将不再使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