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中期改款宝马X4最新谍照 正面迎战奥迪Q5轿跑

中期改款宝马X4最新谍照 正面迎战奥迪Q5轿跑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1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4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想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升级,并在2021年首发亮相,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4在车头与车尾部分仍有一定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透过伪装观察到一定细节。比如,新车前大灯内部采用了与宝马3系、新款5系相同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与此前车型上应用的勺子型前大灯形成差异。另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设计,中央还配有毫米波雷达。

  车身侧面,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车顶线条依旧动感。细节上,新车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轮圈这是宝马家族车型经典的双五幅轮圈。尾部方面,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尾灯内部则是采用了与3系、5系相同的L型立体灯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沿用2.0T发动机,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8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