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日产逍客将搭e-Power系统 最大功率190马力 今年发布

全新日产逍客将搭e-Power系统 最大功率190马力 今年发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17

  日前,行车视线从日产官方获取到全新日产逍客的动力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搭载e-Power系统。这套系统基于1.5L发动机打造,系统综合功率可达到19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日产旗下首款在欧洲市场搭载e-Power系统的车型。

  全新第三代日产逍客将基于CMF-C平台打造,重量与车身钢性得到进一步优化。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已经确定将搭载基于1.5L发动机打造的e-Power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将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响应。当然,未来也将继续提供传统燃油版车型,并推出纯电版车型。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逍客换装了日产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理念,“C”型前大灯和全新奇骏较为相似,而格栅区域则采用了较为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也换装了最新的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ProPilot功能,支持更加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未来也将继续有东风日产引入国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