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ARCFOX极狐加速品牌渠道布局 于北京国贸正式落成

ARCFOX极狐加速品牌渠道布局 于北京国贸正式落成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1-16

  1月16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坐落于北京核心商圈国贸CBD的北京国贸 ARCFOX极狐中心正式落成,其中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ARCFOX 极狐汽车总裁于立国、ARCFOX 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北汽鹏龙总经理鹏龙行执行董事张正业、北汽鹏龙副总经理鹏龙行总经理杜瑞涛等出席落成典礼。

  在落成典礼中,北汽鹏龙总经理鹏龙行执行董事张正业表示:北汽鹏龙作为直接面向一线客户的服务商,将借助奔驰等豪华品牌在内的营销和服务经验。将北汽鹏龙ARCFOX极狐北京中心打造为服务品牌、服务品牌客户的标杆。

  此外,在典礼中还举办了首台ARCFOX极狐阿尔法T的交车仪式。阿尔法T在去年十月份正式上市,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共计售出700台,因其“纯电高端智能SUV”的产品定位,平均售价达到了27万元。

  根据规划,ARCFOX极狐将在2021年发售阿尔法S和HBT车型,其中HBT在科技配置上,将搭载3颗96线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传感器。并且于立国表示ARCFOX极狐由科技创新和体系能力做支撑的产品是第一步,服务是第二步。ARCFOX极狐作为一个传统汽车企业,向用户型企业转型并不容易,在重新树立企业文化理念的同时,还要面对流程制度等一系列问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