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思皓QX内饰设计图 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实现三屏互联

思皓QX内饰设计图 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实现三屏互联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1-16

  日前,行车视线从思皓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思皓QX的内饰设计图,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并且中国本土化的元素也融入其中。从内饰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要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而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也有所配备,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此外,这款车的内饰空调面板预计也采用触控屏的设计风格,实现了三屏联动,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样没有缺席。

  回顾新车的外观设计图,可以看到思皓QX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并且中网造型更狭长,配合下方保险杠使得这款车的前脸更具层次感。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悬浮式的车顶也同样没有缺席。尾部方面,思皓QX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圆形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