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林肯汽车2020年销量出炉 累销6.1万辆/同比环比双增长

林肯汽车2020年销量出炉 累销6.1万辆/同比环比双增长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林肯汽车2020年全年总销量为61761台,同比增长32%。创下林肯入华以来最高年度销量记录。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林肯汽车销量达到7800台,同比增长50%。与此同时,林肯在华实现连续5个月销量刷新记录,连续8个月销量同比、环比双增长。

  其中,全新林肯冒险家2020年表现出不错的增长态势,全年累计销售31795台。同时,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冒险家在全球最大的市场。此外,全新林肯飞行家年销量达到9266台,荣获2021“中国SUV”大奖,也成为了首台国产豪华SUV获得此奖项的车型。而有趣的是,作为豪华和商务打造的林肯品牌,却更多地获得了中国女性的青睐。据调查显示,林肯在中国的车主比例中,女性比例高达30%。

  回顾林肯冒险家外观,新车采用了十分大气的设计风格,绝对算得上美系的原汁原味。车头采用的是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上两侧的分体式大灯,豪华气质油然而生。新车搭载的多幅式镀铬轮圈设计,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搭配了贯穿式尾灯和小鸭尾扰流板设计。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