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上汽大众MEB工厂投产车型规划 年产能高达30万辆

上汽大众MEB工厂投产车型规划 年产能高达30万辆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上汽大众MEB工厂投产的车型规划信息,从图片上来看,未来上汽大众MEB工厂将陆续生产ID.3、ID.6、A+SUVe和SK A-SUVe相关车型。

  ID.3

  大众ID.3车型基于全新MEB平台打造,据消息显示,新车或将推出350km和500km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大众ID.3的设计风格和光荷4X十分相似,撞色车身设计,对于简约版风格的纯电车型,提升了不少的时尚气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为160km/h。

  ID.6

  大众ID.6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或采用概念车I.D.Roomz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具有未来感,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LED灯组使用灯带相连接。动力方面,ID.6提供两款动力,并采用双电动机四驱,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58马力,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A+SUVe

  奥迪Q4 e-tron定位于A+SUVe,根据规划,将在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全面进入生产准备阶段,根据之前概念车的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10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新车搭载了容量为82kWh的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在500km以上。

  SK A-SUVe

  从上汽大众获得的产品规划显示,一款代号SK A- SUVe的纯电SUV计划于2021年4月下线,该车可能就是Enyaq iV的国产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Enyaq iV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77/1618mm,轴距2765mm。动力方面,Enyaq iV提供了三种不同规格的电池容量,分别为55kWh、64kWh、82kWh。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340km、389km、50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