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全新风行S50EV正式上市 新增换电版车型/续航401km

东风全新风行S50EV正式上市 新增换电版车型/续航401km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全新风行S50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9-15.9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换电版车型,电池容量为50.6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全新车型对外观细节有轻微变化,更加动感、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采用与车身同色饰板和亮黑色边框进行点缀。前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的车身侧面和尾部与老款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尾部的蓝色饰条换成了与前唇相同的黑色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新增的换电版车型搭载了容量为50.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其他三款车型搭载的是容量为57.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1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