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2.98—3.98万元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2.98—3.98万元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推出心动版和心悦版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十分可爱。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配有造型大气的头灯,视觉上带来不错的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动感,两条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更显修长的视觉效果,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70x1650x1570mm,轴距为2410mm。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类似于树叶状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拼色设计,带来十分浓郁的时尚气息。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突显质感的同时也营造出了更为舒适的座舱环境。配置上,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标配超级手机APP、四门遥控锁、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位一键升降、ABS+EBD、上坡辅助等。同时,心悦版车型上还增加集成天线、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部分,心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心悦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电机。续航里程方面,心动版车型续航150公里,心悦版车型续航301公里。此外,奔奔E-Star心悦版车型还可选装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到80%。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