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上市 售价不变 配置调整/取消手动车型

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上市 售价不变 配置调整/取消手动车型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14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YARiS L家族三款车型将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优化升级,而售价保持不变。其中,YARiS L 致炫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58-10.38万元;YARiS L 致炫X的官方指导价格为8.98-10.38万元;YARiS L 致享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10.5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三款车型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致炫与致享前脸依旧为经典的“八字胡”设计,而致炫X则是采用了两厢跨界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设计变化不大,继续提供炮筒式仪表盘与三幅式方向盘。不过,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悬浮式彩色中控屏。

  配置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与致享未来将不再提供手动版车型。动力上,三款新车搭载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39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小幅提升,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