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GLC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GLC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1-14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两侧的头灯造型相比前款更显凌厉,与全新奔驰A级的头灯造型较为相似,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动感流畅,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为圆形设计,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升级为全铝车型,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