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最新渲染图曝光 预计上半年全球首发

宝马全新2系旅行版最新渲染图曝光 预计上半年全球首发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1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渠道获得了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的最新渲染图。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车头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双肾的造型设计在内部用亮黑色材质进行加持,彰显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更为立体的设计,连贯的腰线立体感更强。在车身两侧,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进行搭配,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并且尺寸更大,带来更为舒展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单出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款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款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