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售价21.88-26.50万元

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售价21.88-26.50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1.88-26.50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高配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另外,奥迪Q2L的中期改款车型也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继续提供时尚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风格外观。新车前脸依旧为奥迪家族式的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两侧为造型较为犀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原型设计。整体来看,新车内饰设计相比最新世代的奥迪车型存在一定差异,预计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内饰进行大改。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仅提供两驱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