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 采用一体式中控屏 换装电子档杆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 采用一体式中控屏 换装电子档杆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新款哈弗M6内饰的实拍图。从设计上来说,新车内饰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变得更大,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同时使用起来便捷性也有所升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手感上也是有所升级。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和1729mm,轴距为2680mm。动力部分,新车配备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而造型设计上,新车更换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网格状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内饰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