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科尼赛克Gemera正式发布 139万欧元起售

科尼赛克Gemera正式发布 139万欧元起售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瑞典超跑品牌科尼赛克旗下首款四座超跑——Gemera正式发布。款新车搭载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新车限量发售300台,官方起售价为139万欧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少经典设计元素,如环绕式挡风玻璃、旋翼式车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流媒体外后视镜,未来想要在国内合法上路则需要换装普通玻璃后视镜。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988/1295mm,轴距3000mm,整备质量约1850千克。此外,Gemera可选装碳纤维中央锁止轮圈,前后轮圈尺寸分比为21英寸和22英寸,原厂标配米其林PS 4S轮胎,消费者也可选装米其林Cup R3轮胎。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鸭尾扰流板以及尺寸夸张的碳纤维底部扩散器都。而Gemera的排气则采用了顶置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真皮与Alcantara材质包覆,黑黄撞色视觉效果十分出色。配置上,车内提供7块屏幕,包括外后视镜显示屏、全液晶仪表、双13英寸中控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2个无线充电面板、4个制冷/保温杯托以及12扬声器音响。另外,车内采用了2+2四座布局,均提供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提供四向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科尼赛克Gemera搭载了一套由2.0T三缸机+3台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1.9秒。续航方面,新车提供容积为75L的油箱以及容量为16.6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纯电续航50km,满油满电的综合最大续航可达1000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