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本田LIFE将12月15日上市 搭1.5L发动机

东风本田LIFE将12月15日上市 搭1.5L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将在今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飞度的姊妹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采用尺寸较大的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展现出饱满、小巧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此外,新车还有经过熏黑处理的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点缀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提供双外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个性化设计理念。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