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丰田傲澜新消息曝光 将明年4月份上市 搭2.0L发动机

一汽丰田傲澜新消息曝光 将明年4月份上市 搭2.0L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汽丰田傲澜将在2021年4月份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并定位A+级家用轿车。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的造型设计采用了丰田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有镀铬线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双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根据消息,新车轴距达到了2750mm,定位于卡罗拉以及亚洲龙之间。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中间实际为反光饰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感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