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WEY坦克300新消息曝光 将12月上旬正式上市 预售17.58-21.38万元

WEY坦克300新消息曝光 将12月上旬正式上市 预售17.58-21.3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WEY坦克300将在今年12月中上旬正式上市。结合此前广州车展消息,新车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作为WEY品牌定位豪华城市越野SUV,该车在配置上配备了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雪地的六种驾驶模式供选择,通过性得到进一步升级。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双联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燕飞利仕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实用性更强。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8AT变速箱,低速四驱还有扭矩放大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