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极星任命内森·福肖为中国区COO兼亚太区负责人

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极星任命内森·福肖为中国区COO兼亚太区负责人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11-27

  日前,行车视线从极星官方获悉,任命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先生担任极星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极星亚太区APEC负责人。他将携手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负责极星中国的运营管理和市场拓展,并将作为极星亚太区负责人,负责极星亚太团队构建和亚太区业务发展。

  内森·福肖先生于2016年加入极星,担任极星全球战略与发展部门的负责人,领导极星商业和产品导入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在正式加入极星以前,内森·福肖曾在捷豹路虎、沃尔沃集团等豪华品牌公司担任高管职位,主要负责战略执行、业务转型、并购整合等业务。对于亚太市场,内森·福肖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次人事任命后,内森·福肖将帮助极星品牌在中国市场发起冲击。

  从极星的目前产品来看,两款车型均在中国投产,然后销往全球市场。极星2定位与特斯拉Model 3相似。极星2目标客户瞄准了德系三强,加之自身的产品力优势,在电气化浪潮来临之前,极星可以说先下一城。据悉,这款车的目标是在2-3年内实现5万辆以上的年销量。

  2021-2022年将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力的2年,很多品牌都将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重磅新能源车。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争取更多的客户,极星必须开始做足准备,为日后的新能源车大战率先打下基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