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奔驰C级最新谍照 将推插混车型/2021年发布

全新奔驰C级最新谍照 将推插混车型/2021年发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C级最新测试谍照。本次捕捉到测试车仅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有着伪装,而前格栅、前大灯等细节均展露无疑。据悉,新车基于MRA2平台打造,未来还将推出AMG高性能版车型。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仅在车头和车尾被伪装覆盖,前大灯、前格栅等细节均展露无疑。参考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丹凤眼”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车身侧面,新车车身前长后短,视觉效果较为动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五幅式轮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与全新S级类似的内嵌式中控屏,未来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功能更加丰富、全面。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级除了三厢版车型还将推出旅行版车型。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将推出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而AMG车型则有望换装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