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高层访谈 /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东风柳州汽车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峰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东风柳州汽车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峰

刘紫薇

刘紫薇

高层访谈 2020-11-22

  主持人:今天我们特别荣幸邀请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总来到这里,请问一下,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柳汽展台有哪些亮点?

 

陈晓峰:东风风行我们有二十年的历程,今年我们与众不同,我们的亮点就是我们今年整个的展台的实体风格变化,我们应该在广州车展里面应该是最潮的、最好玩的打卡地的展台,体现了青春、体现了活力。

 

主持人:东风风行T5EVO这款产品相比以往的产品有哪些突破?

 

陈晓峰:我们的产品打造的是年轻化的产品,体现的是锋动力量,这个产品是基于我们对于整个年轻消费者的使用场景打造的,为什么我们的展台和我们的车是融为一体的,我们的展台有一个很巨大的雄狮,我们也顺应了雄狮的环境,风动传递着力量和动感,所以我们整个产品是年轻化的,包括我们的展台,刚才说了是打卡胜地,也体验了VR互动技术区,还有背景墙方便我们网友或者车友们打卡,同时来讲,我们整个展台元素很时尚,以黑色为主,体现了年轻的活力,体现了张扬的氛围,结合产品来说,非常适合我们打造一款年轻人买得起,同时又体现出百万级的质感、品质的产品。

 

主持人:听了您的介绍以后,相对以往的产品,新的产品更加趋合年轻人的潮流,10月底东风风行发布了针对年轻人的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它体现了我们哪些方面的考虑,对东风风行的发展有何战略意义?

 

陈晓峰:之前给大家的印象我们可能是国企、央企的感觉,但是随着整个消费升级以后,我们也洞察到消费者的心理变化,包括购买的一些影响,我们从基于四年的研究,要继续沿着老的元素走下去的话,走的会比较艰难,所以你们今天看到我们的产品,体现到锋动力学,整个外观和气场的改变,我们的车标也换了,体现出了更多的活力,从车正前方可以看得到,我们车子前面很有张力,包括两个大灯,看起来就像雄狮炯炯有神的眼神,前面很像獠牙,跃跃欲试的状态,车尾也有非常流畅的造型,很动感,这是我们从整个车型设计上面来说的。

    车子的设计体现了年轻化,我们整体的车型国内设计工程师比较年轻,理念也代表了更新的方向,我们也针对了零零后的设计也体现在了里面,结合国内和国外研发师,他们也研发出一些很新的品牌,显得年轻化、很有动感。

    不管年轻人能花十万、十五万,你要体现出相应的奢华,对于我们的产品,体现了年轻人既要有颜值,也要有奢华角度出发,我们从多年德制造以及实践找到了一个方向,不管怎么样,产品品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整个的产品在体现到奢华里面,更重要的就是品质,整体是历时四年八十多万公里的可靠性实验,上市之前我们绕了地球26圈,也就是说跑了108万公里实际道路,确保我们产品的品质。

    年轻人可能更追求的是活力和运动,整体车身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老百姓很关心的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减噪音,已经媲美三、四十万高端产品,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亮点。所有的产品都需要一个很好的口碑表现,同时我们的产品在上市之前我们经过了一千多项与消费者洞察的互动,包括客户体验,做了三百多次的实际用户需求体验,年轻人追求活力也好,我们整个车身有跟消费者能够互动的储物空间,我们哪怕是最小的,买一杯奶茶应该放在什么样的位置,手机支架应该在哪里,我们东风风行来自于柳州,柳州有一个网红是螺蛳粉,我们也会配送一个挂钩,体现了跟消费者整体的互动。

    

主持人:确实整体趋于年轻,非常的好,观众们肯定非常的期待,今年10月份,东风风行举办了菱智用户盛典,与百万车主恭贺走过的20年,听说东风风行菱智的复购率很高,在用户运营方面,我们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

 

陈晓峰:其实是存在于整个风行品牌的,因为我们风行品牌也有二十年了,我们也有很辉煌的时候,我们在2016年广州车展的时候菱智的销售量超过了三十万辆,现在我们要感谢的菱智的用户,我们菱智现在已经超过了100万的客户,整体的话肯定是超过100万的,体现了我们风行品牌和我们的用户互动,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有很多相似的一点,包括我们菱智的客户在城市里面要养家、要做生意,要承担责任,我们作为自主品牌也好,二十年的制造经验,我们跟着我们的用户也好,我们自主品牌也要成长,也要壮大。

    非常有幸我们在广州车展和网友们一起聊天,实际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自主品牌通过这几年整个的运作以后,慢慢可能没落下去了,东风风行在我们集团公司和定位是在南方生产基地这边,我们有幸在小组赛里面突围了,现在进入了更加残酷的淘汰赛,我们就更应该把握好现有的我们的客户,欢迎风行车主回娘家。

    当时我们有一个活动是在柳州进行的,场地非常大,活动名称叫“爱心机长”,让他们体验到我们的品牌发展是离不开用户的,在后期传播里面能更有效的增加我们的爆发量,以及和我们广大的风行网友客户的联系。新的产品也在此次菱智百万庆典推出来了,是菱智PLUS版本,针对用户进行了升级,这个产品也是未来风行和我们的车主走向更加深远合作的契机。

 

主持人:谢谢,再次感谢陈总能够给大家带来如此多精彩的风向,全新的东风风行年轻化、大气,年轻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一定要锁定东风展台,一定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