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风光500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5.48万—7.48万

东风风光500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5.48万—7.48万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10-29

  10月29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旗下全新SUV—风光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万—7.4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辅以双腰线设计,塑造出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配合上双色车身设计以及侧裙处的红色点缀,时尚气息得以大幅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造型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分体式设计,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配色上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搭配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精致感与时尚感均得到提升。配置上,新车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并匹配了手机无线充电、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7.5N·m,传动系统提供手动版本以及CV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