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尼赛思GV70正式发布 定位中型SUV 提供多种动力选项

捷尼赛思GV70正式发布 定位中型SUV 提供多种动力选项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0-29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捷尼赛思旗下首款中型SUV——捷尼赛思GV70正式发布。新车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与奥迪Q5、宝马X3以及奔驰GLC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70前脸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型格栅,配合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来看,极具辨识度。给人感觉格外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C/D柱略微倾斜,让其背部线条更加圆润、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中央为品牌LOGO。细节方面,新车后包围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配合竖向排列的双边双出排气,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GV70可以用典雅、豪华形容,大面积真皮材质覆盖,配合金属材质点缀,高档感十分突出。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双幅式方向盘造型也同样别致。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打造,或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