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MG领航正式上市 售9.98-15.98万元 两款动力供选择

全新MG领航正式上市 售9.98-15.98万元 两款动力供选择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27

  10月2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MG领航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以及2.0T发动机。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MG领航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主打运动的外观设计,让新车更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车头上来看,新车的采用的是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直瀑式造型进行搭配,配合周围镀铬材质的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配备有LED光源的头灯,矩阵式造型夜间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车身侧面来看,全新MG领航的线条设计圆润,特别是尾部上扬的腰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上方还有专属的撞色搭配,加上红色刹车卡钳,整车的运动质感得到明显升级。

  再看车尾,新车采用的是分体式尾灯设计,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双边排气尾喉,运动感更为明显,同时也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部分,全新MG领航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内部所展示的功能也十分齐全。在中控屏上,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配置方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安全性得到进一步升级。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上,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顶配车型上还有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