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今晚上市 预售价25万元起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今晚上市 预售价25万元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24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在今晚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5-33万元,预计会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回顾新车外观,新车的造型设计年轻、时尚,并展现出了纯电动车特殊身份。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有利于减小风阻。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搭配有全新打造的双色花瓣式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来到车尾,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供较为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三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屏贯穿的样式给人更为科幻的使用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提供了480km和653km的两种续航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