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正式上市 售24.19-31.99万元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正式上市 售24.19-31.99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24

  10月24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19-31.9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53km。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以新能源纯电动车造型进行打造,车头上搭配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下压的线条赋予该车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受。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看起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大口径的进气口,提升了一定的运动质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和1683mm,轴距为291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有贯穿式设计的腰线进行加持,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而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有全新造型的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这款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该车尾部取消了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极为流畅。

  来到内饰,可以看见新车搭配有三块液晶显示屏,为车内带来极为豪华的视觉感受,日常使用的便捷性上也有所提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换挡机构,日常使用起来增强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0.3英寸中控屏、10.1英寸触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风挡HUD组成的四屏互联系统,同时具有人脸识别、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等技术。另外,高配车型配备了infiniti(燕飞利仕)音响。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提供480km和653km的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