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新车型下线 基于MEB平台打造

一汽-大众新车型下线 基于MEB平台打造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内部代号为VW413/1CN_B的样车已正式下线。据悉,该车是一汽-大众的第3款MEB电动车,有媒体推测该车为全新国产ID.5车型。据悉,新车是基于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打造而来,基于ME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在动力系统上,该车将搭载的是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590km。结合此前的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修长,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车头上搭配 有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车头上带有LED光源的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了夜间的视觉效果。此外,根据该车造型设计,预计新车未来将会推出5座、6座以及7座的三种不同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