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M3/M4专属高性能套件亮相 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宝马M3/M4专属高性能套件亮相 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10-2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在2020 AIT东莞改装车展上,宝马M3、M4专属的BMW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正式发布。该套件中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侧裙及碳纤维尾翼,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并提供更强的下压力,保障高速行驶稳定性。外观方面,该车整体基于宝马M3、M4打造。本次推出的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提供了梯形中置四出排气设计,营造出浓郁的性能气息。而碳纤维风刃、碳纤维鲨鱼腮以及碳纤维外后视镜的点缀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宝马M3、宝马M4的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还将此前的前19英寸后20英寸轮毂,升级为前20英寸后21英寸轮毂,在视觉与性能两方面均有所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