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Vision-V量产版官图发布 依旧采用无边界设计

长安Vision-V量产版官图发布 依旧采用无边界设计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0-22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取到一组长安Vision-V量产版车型的最新官图。新车的概念版此前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是UNI-T之后,第二款引力系列车型。

  外观方面,参考官图和此前的概念车来看,长安Vision-V量产版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前脸也有很多设计元素和长安UNI-T接近,依旧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较为狭长,前脸为近似封闭的前格栅。尾部方面,新车继续提供后扰流板,并提供贯穿式尾灯。

  内饰部分,参考概念车,其提供了贯穿式双连屏幕,科技感十足。据了解,长安Vision-V定位于中大型SUV,定位也要高于UNI-T。尺寸方面,新车长度在4900mm上下,轴距在则约为2800m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