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王秋凤加盟北汽新能源 负责ARCFOX品牌整体营销工作

王秋凤加盟北汽新能源 负责ARCFOX品牌整体营销工作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10-21

  10月21日,行车视线从网络获悉,原腾讯汽车房产中心负责人、腾讯广告汽车行业中心总监王秋凤正式加盟北汽新能源,担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ARCFOX事业部副总裁,负责ARCFOX品牌的整体营销工作,为ARCFOX品牌注入新鲜力量,为这一品牌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王秋凤曾供职腾讯汽车、搜狐汽车、《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等主流汽车互联网及财经媒体。其具备了深厚的汽车互联网经验及营销数字化经验,对于汽车用户喜好与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因此,加盟北汽新能源之后,王秋凤将用其在互联网的诸多经验和资历,帮助这一品牌快速成长。

  入职北汽新能源及ARCFOX事业部之后,王秋凤将直接向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裁于立国汇报。据悉,ARCFOX的首款车型在10月24日就将正式上市,其品牌、营销、渠道等诸多方面都将面全新的挑战,王秋凤将凭借近20年的媒体经验以及近10年的互联网工作经验,塑造ARCFOX在品牌、营销、服务理念,在首款车型上市之际,ARCFOX品牌将面临很大的机遇和挑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