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宝马X3 M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宝马X3 M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调整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0-2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宝马X3 M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与车位利用了伪装贴纸遮盖,或将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则有望继续沿用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与尾部均被伪装贴纸覆盖。具体来看,新车前包围疑似沿用了三段式开口开口设计。此外,M Power车型标志性的牛角外后视镜外壳和星芒式多幅运动轮圈均得以保留。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被伪装贴纸覆盖,预计将针对后包围造型以及尾灯进行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新车继续提供双边四出排气,动感依旧。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宝马X3 M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600牛·米。而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更是提升至375千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