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梅赛德斯-AMG S级谍照曝光 或搭载插混系统/2021年亮相

全新梅赛德斯-AMG S级谍照曝光 或搭载插混系统/2021年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0-2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S级最新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仍被伪装贴纸覆盖,但观察新车露出的细节和全新奔驰S级颇有相似。据此海外媒体报道,全新AMG S级或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并成为AMG S 63 e。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外部仍为大量伪装贴纸覆盖,仅仅是前大灯部分暴露在外。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保留了直瀑式格栅,前包围上还设计有贯穿式通风口。

  车身侧面与尾部,受到伪装影响,暂时还看不到太多设计细节,不过新车尾部还是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AMG S级或将搭载由4.0T V8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达到700马力。至于V12发动机,未来很有可能继续提供给全新迈巴赫S级之上,新车也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