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i12专利图曝光 定位混动超跑 采用碳纤维车体

宝马i12专利图曝光 定位混动超跑 采用碳纤维车体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21

  根据宝马集团的规划,i8已经在今年6月份正式停产,但集团并没有因此放弃高性能纯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型的研发。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全新宝马混动超跑的专利图。从造型上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语言相比i8来说要更为激进,特别是车头的造型增加了专属套件后赋予该车更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而在车头两侧,该车还搭配了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带来极为凶悍的外表。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的线条凸显出该车超跑的定位,尾部扩散器与i8有些神似。此外,从尾部造型来看,新车将采用的是后置发动机,并在发动机罩上搭配了扩散口,进一步奠定其超跑车型的基础。不仅如此,新车还在车尾上搭配了造型细长、且犀利的尾灯,赋予更为运动的质感。在动力系统上,结合此前海外消息来看,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40Ps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个最大功率为204Ps的电动机进行加持,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680Ps左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碳纤维车体以及铝制车身进行打造。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