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款三菱欧蓝德动力信息曝光 将搭载日产2.5L发动机

2022款三菱欧蓝德动力信息曝光 将搭载日产2.5L发动机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10-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三菱欧蓝德将搭载一台2.5L四缸发动机,并有望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回顾外观,参考新车谍照不难看出,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整体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更具越野气息,而新车的设计灵感也是来自于Engelberg Tourer Concept概念车。新车前脸采用了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类似于梯形的蜂窝状前中网,车头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带来不俗的视觉冲击力。

  现款欧蓝德的整体造型较为低矮修长,而全新一代欧蓝德的车身更加圆润饱满,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全新欧蓝德基于日产奇骏的平台开发打造,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将进一步增大,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车身尾部同样呈现出较为饱满的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动力部分,全新欧蓝德将搭载一台与新日产Rogue相同的2.5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 134kW,最大扭矩237Nm,并且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此外,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PHEV和纯电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