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保时捷第三季度销量公布 9月交付同比上涨19%

保时捷第三季度销量公布 9月交付同比上涨19%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10-19

  日前,行车视线从保时捷官方获悉,2020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达到191,547台,较去年同期下降5%。不过相比此前而言,第三季度的销量已经逐渐回暖,此前由于疫情影响,保时捷的工厂停工,交付量也有所停滞,但8月起已基本恢复,且订单量持续走高,疫情带来的阴霾也逐渐烟消云散。

  据悉,今年第三季度保时捷在华交付量达23,220台,同比增长7%,9月交付量同比增长19%。今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中国的新车交付量达62,823台,中国也成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具体车型方面,保时捷911前三季度交付量同比劲增62%,718同比增长17%。其他地区市场方面,保时捷向美国客户交付39,734台新车,欧洲市场在前三季度交付55,483台。

  保时捷作为超豪华品牌,中国市场的需求相比其他地区而言要更大,并且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新车推出速度不亚于海外市场,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保时捷车型的需求,要远超海外。因此,保时捷在前三季度在华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并且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呈现断崖式下滑,着实不易。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