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EQE渲染图曝光 2022年发布/续航或超700公里

奔驰EQE渲染图曝光 2022年发布/续航或超700公里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0-1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奔驰EQE的最新渲染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未来上市后也将于特斯拉Model S直接对位。

  参考最新渲染图和测试谍照来看,奔驰EQE前脸或将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前包围设计有三段式开口。此外,新车大灯也换装了最新的家族样式,整体较为狭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奔驰EQE与老大哥EQS一样采用了轿跑车身设计,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下坠明显,十分圆润、流畅。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EQE将基于纯电EVA平台打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续航方面,奔驰EQE或将搭载容量为100千瓦时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则有望达到700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