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途X70 PLUS今日上市 预售7.7万元起

捷途X70 PLUS今日上市 预售7.7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0-1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捷途X70 PLUS将于今日上市。新车针对外观、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换装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0-13.7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利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配有竖向开口,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提供双边四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6/7座三种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捷途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提供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连屏。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在中控台、门板处多用皮质和钢琴黑饰板装饰,配合红色拼接皮质座椅来看,内饰具有一定高档感。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