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i4 M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宝马i4 M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10-1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i4 M车型的谍照,目前新车尚未公布官方名称。据悉,宝马i4将会推出性能版车型,定位类似于宝马M350i和M550i,低于M3与M4。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i4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M车型的后视镜外壳,并且轮眉部分似乎更加突出,视觉上带来更强的运动感。此外,通过车头的纱网来看,新车采用了与M3和M4相同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

  动力部分,宝马i4采用了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这个动力水平甚至已经超过了全新M3/M4的510马力,而i4 M车型预计将拥有更加凶猛的动力配备,带来更为强劲的加速体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