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10-1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从而获得更为宽敞的后排乘用空间。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将主攻国内和中东市场。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基本采用了全新宾利添越的设计,但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新车后门相比在售车型进行了加长,突显其长轴版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添越的车身长度为5125mm,轴距为2995mm。猜测本次曝光的长轴版车型轴距尺寸将突破3000mm,车身长度或超过5200mm,将带来更为充裕的车内乘用空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以避免国内高额的排量税。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混动力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