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越野性能更强

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越野性能更强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10-1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官方宣布帅铃T9正式更名为悍途。据悉,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同时,江淮帅铃T9的更名也预示着江淮正式向高端皮卡市场开启冲击。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霸气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设计,并使用四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填充,同时中央还设有JAC品牌标识,增加了车头辨识度。前大灯组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使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配合粗犷的车头设计显得十分精致。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腰线设计,并且前后轮眉处均采用了黑色材质包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20/1965/1920mm,轴距为34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常规的皮卡设计,主要突出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条装饰车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手动档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50马力,但最大扭矩更加强劲。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