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蔚来ET7谍照曝光 车身线条修长 明年1月9日亮相

蔚来ET7谍照曝光 车身线条修长 明年1月9日亮相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15

  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渠道获得了一张蔚来全新车型ET7的谍照。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品牌全新旗舰纯电动轿车,修长的车身线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计划在2021年1月9日举办的NIO Day上正式亮相。

  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修长,给人轿跑车的视觉效果。虽然新车用厚重的车衣进行包裹,但不难看出该车搭配了双色铝合金轮圈,切尺寸较大,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而综合此前发布的ET概念车来看,新车将依旧在车头上搭配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细长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将整个车侧烘托的极为简洁、顺畅。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的是造型同样修长的LED尾灯,内部矩阵式光源的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